一心只写小情爱

云次方——食欲(番外)【论坛体】【请给一顿饭】那个何炅组遇到的素人男嘉宾是不是有点太好看了(上)

现背AU 平行时空

嘎龙 龙嘎 无差   厌食音乐剧演员嘎×厨艺精湛画家龙

灵感来源:

地域的故乡,安放我们的身体;精神的故乡,安放我们的灵魂;你在食物里注入你的灵魂  从此吃饭变成了我最期待的事

我想如果当时龙儿没有考上北舞,他们会怎样遇见

私设如山  OOC属于我  希望两位音乐剧演员永远闪光!

 

综艺背景是:韩国综艺《请给一顿饭》

节目通常会邀请一两位嘉宾,随着主持人到平凡的家庭,与人们一边吃晚饭一边分享故事,是一档新概念饮食纪录节目。因为在和普通居民的聊天中,会有很多有人情味的故事,所以节目的收视不错。

本文设定是何炅和海涛是两个主持人,分别和嘎嘎还有一个嘉宾组队去要饭。脑补一下前几年的嘎嘎,比现在还要瘦一点。 

前文:

01——那个闯进我家的内蒙男人

02——我是你的什么,我是你的冰糖雪梨

03——烩菜,你的故乡,你的滋味

04——Panna Cotta和樱花酒,这样的你特别甜

05——红色雨伞下面是我未来的爱人

06——何以解忧,小酥饼和八宝粥

07——Sabayon,伴你入眠

08——捡到我的猫,就是我的人了

09——炸酱面,你的眼泪有点咸

10——我的画里,你的眼睛

11——提拉米苏,带我走

12——桃子汽水 再一次见面的滋味

13——海鲜巧达汤,你的奶酪,我的海鲜

14——做一颗骄傲的猕猴桃

番外1 论坛体小甜饼

云次方——食欲(番外)【论坛体】【请给一顿饭】那个何炅组遇到的素人男嘉宾是不是有点太好看了(上)

云次方——食欲(番外)【论坛体】【请给一顿饭】那个何炅组遇到的素人男嘉宾是不是有点太好看了(下)

番外2  助理小夏视角小甜饼

 【知乎体】食欲——《请给一顿饭》番外(小夏视角番外)

 番外3 小可爱们的日记

 【阮阮的日记】+【胖子的日记】


1L楼主

如题如题,大家有木有看芒果台的新综艺《请给一顿饭》,第五期马上要直播了,预告片里出现了一个大帅哥。

不看真的会后悔,因为,那个素人男嘉宾真的热别特别帅!!超级帅!本楼只讨论何老师那一队,不讨论海涛那一组,对不起海涛,姐姐依然爱你,哎呀哎呀,马上要开始啦。

2L嘎嘎的蒙古袍

讲真,嘎嘎真的已经很好看了,但那位在预告片里惊鸿一瞥出现郑先生完全不输好嘛,好腿,好腰,长发飘飘。

3L匿名

长发飘飘?是个人妖?

4L

楼上叉出去好嘛,请问你有在看这个节目吗?

5L

同上,这个综艺因为是我很喜欢的题材所以每一期都追了,顺便表白一下何老师,他人真的超好,不管去什么样的人家都好体贴,每个人都很喜欢他的,但这一期的预告看起来真的真的很好看,和以往的画风不太一样的感觉。

6L匿名

学生党没办法看直播,可不可以文字介绍一下下,完全不知道这是什么节目,但听起来好好看的样子啊!!!!

7L楼主

骚瑞啊,现在正在演开场,这个节目是这个样子哒:

就是何炅何老师和海涛是主持人,然后每一期两个人各组一个搭档就是嘉宾。他们介绍完嘉宾之后,嘉宾就随着主持人去这个选定的小区敲普通家庭的门,如果家里的人愿意和他们一起吃饭就任务完成,然后就明星和素人居民一边吃晚饭一边分享故事,是一档新概念饮食纪录节目。

重点是,素人都是随机的,也可以决定要不要上节目,也可以拒绝,因为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所以每一期素人居民和嘉宾还有主持人一起聊天都挺有人情味的。

6L姐妹,我说的是不是有一点不太清楚。

8L匿名

没有没有,完全可以理解,这一期的嘉宾是谁呀。

9L阿云嘎啊啊啊

让楼主歇一下,这一期的嘉宾是两个音乐剧演员,和何老师一队的叫做阿云嘎,蒙古族小伙儿,中国版汤姆·克鲁斯;能演能唱,特别特别好。

嘎嘎照片.JPG  嘎嘎照片JPG

就是这个样子的,希望可以有更多姐妹一起喜欢他呀。

10L匿名

确实是蛮帅的,而且比例看起来蛮好的,很高吧,不过感觉有一点瘦,再胖一点点可能会更帅吧。

11L匿名

没错没错,确实帅,又白又高,但有点太单薄了,他和何老师就是都瘦瘦的,海涛和另外一位嘉宾就都壮壮的。

12L楼主

我又回来了,文字直播一下,现在进展到两队分好组之后,就要各自去敲门,为自己的晚饭努力了。

何老师真的很暖了,他对阿云嘎说:“应该挺紧张的吧,我虽然录制了三四次了,但是每次去摁门铃叮咚的时候,还是挺紧张的。”

然后嘎嘎就很有礼貌的说:“确实,我就觉得这个节目的寓意特别特别好,就怎么说呢,很有人情味儿,但是音乐剧演员不太出名,可能居民都不一定认识我。”

可能就比较担心吧,毕竟音乐剧演员确实不如影视明星那么有知名度,怕让何老师也没法吃晚饭。

因为录制大概是三周之前,上海正好降温了,肯定挺冷的。

何老师跟阿云嘎说:“你长得这么帅,就算不认识也会愿意让你和他们吃饭的。”

13L上海青

什么,这一期录制在上海,啊啊啊啊,为什么,没有去我们家。

14L匿名

楼上冷静啊,我也在看直播,这个地方就是我们家的小区,呵呵,我,好惨一女的。

15L匿名

楼主楼主,继续继续,您直播的好详细,蹲

16L

17L

18L芒果捞捞捞

阿云嘎这是什么草原狼王眼神的,他和何老师在一起走的过程中,一直走在外侧,还帮何老师挡雨,而且表情也太A了吧

截图JPG

19L匿名

Awsl

这  也太帅了吧 

20L

确实很稳重的样子,声音有一点哑哑的,好好听。

21L楼主

没错啊,可能因为是音乐剧演员吧,何老师和阿云嘎好惨啊,每次去敲门都没人回应,节目组的字幕显示已经过去40分钟了

如果六点到八点两个小时之内没成功,就真的不给晚饭,还好预告已经说了两个嘉宾都吃到饭了,不然真的会好心疼啊。

22L芒果捞捞捞

没错没错,而且,海涛那一组已经进去了,是一个特别热情的上海阿姨,而且正好准备吃晚饭,只需要加两副筷子就可以了。

23L嘎嘎的蒙古袍

录节目的时候,嘎子哥刚从北京飞上海,行程特别多,录节目的时候,雨下那么大,衣服都湿了,肯定特别累,特别辛苦。

24L楼主

看得出来,确实很憔悴的,哈哈哈哈哈哈  原谅我,不是我不心疼,是上海阿姨拉着男嘉宾的手特别亲切的准备给他介绍对象。

男嘉宾又不能推开阿姨,海涛还说:“对,就是应该给他介绍!”

25L

阿姨还说:“你想不想见,我让她一个小时过来噢。”

毫不夸张的说,男嘉宾的脸都白了。

26L匿名

想知道长发飘飘的郑先生出来没有。

27L匿名

同上,好期待呀,看预告,郑先生家里超级高雅,还有一只大橘猫。

28L

什么!!!还有猫,快,我要马上知道节目进展。

29L楼主

我又回来了,阿云嘎,好惨一男的,刚刚终于有一个小姑娘同意和他们吃饭了,他和何老师都高兴的拥抱了,但是节目组发现小姑娘吃过晚饭了,违反规定。

30L匿名

天哪,他们都走了两个小时了,这个节目也太辛苦了吧,嘎子哥的脸真的都白了,头发也在滴水了。

31L楼主

没错啊,何老师说:“不行,嘎子,咱避一避吧。”

然后他们就在一个筒子楼里避雨。

32L匿名

怎么办啊,还有没有时间啊。

33L芒果捞捞捞

已经七点五十八了,离任务结束只有两分钟了。

34L匿名

怎么办,虽然知道他们成功了,但是还是好紧张。

35L匿名

对呀对呀,太紧张了吧。

36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现在切到海涛了

我跟大家讲啊

何老师说:“嘎子,你去试试这一家,看来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了。”

阿云嘎就去敲门,门里传来中气十足的声音说:“房租已经打了。”

阿云嘎回头看了何老师一眼,问:“何老师,这。”

然后何老师就示意他接着敲。

于是,他只得又:“笃笃笃”的敲门。

然后,一个长头发的大帅哥一下子打开门,说:“我都说房租已经……打”

截图JPG

就是这个样子,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把摇粒绒裤子穿的那么潮,而且,他叼着烟也太帅了吧。

节目组还加了特效,就是一开门,所有的花都开了的那种特效。

品一品这个脸,这个腿

脸JPG 腿JPG

37L匿名

我去,这是明星吧,普通人可以长这个样子?

38L芒果捞捞捞

刚刚觉得上海阿姨已经很好看了,很有气质很自信那种,没想到一山更有一山高!上海人民可真是了不得。

 

39L上海青

抱歉,我拉低了上海人民的平均指数……

40L匿名

抱歉,我拉低了上海人民的平均指数……

41L匿名

抱歉,我拉低了上海人民的平均指数……

42L匿名

抱歉,我拉低了上海人民的平均指数……

43L匿名

抱歉,我拉低了上海人民的平均指数……

44L匿名

我觉得可能是有自信才会愿意上电视吧,虽然阿姨家里装修挺旧的,但是也很干净整洁啊。

45L芒果捞捞捞

你破坏了队形!

46L楼主

继续讲继续讲,长发帅男一看到节目组明晃晃占了一大排,就有点紧张吧,大眼睛闪了闪,然后很脱线的说:“进来吧。”

然后,节目组就进了他的家,特别特别好看,很有品味那种,整个家都是浅色系的,地板和家具都是北欧风格的浅木头纹,沙发上还有颜色特别好看的羊毛毯。

他马上就去给何老师还有阿云嘎拿毛巾擦头发了,连毛巾都特别好看!

然后节目组拍了一下他的房间的各种摆设,细节,装饰品什么的,都特别精致好看。

47L茶花插画

我刚刚好像看见了一个了不起的大佬的画的仿品,确实很有品味了。

48L匿名

贴几张图吧

房子JPG 房子JPG

郑先生是什么宝物啊,长得帅品味又那么好,家里还超级干净,就是摆拍样板房的感觉,是明星么???

49L上海青

以我追星20年的经验来看,没上过任何一个选秀节目,也没有演过剧,很有可能就是单纯长得帅!

50L

好扎心。

51L楼主

我感觉有点奇怪,你们有没有觉得

52L匿名

+1

53L匿名

+1

54L匿名

+1

55L匿名

+1

56L楼主

解释一下吧,这个大帅哥叫郑云龙,自由职业,他和阿云嘎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还是我腐眼看人基。

57L嘎嘎的蒙古袍

嘎嘎的五年老粉表示,今天的嘎嘎有点不对劲啊。

58L匿名

我是6L啊,就是等着直播那个,你们说清楚一点啊,我着急啊。

59L楼主

妹子妹子抱歉,姐跟你说一下他俩的对话:

郑大帅哥倚着冰箱自我介绍“我叫郑云龙,自由职业,何老师叫我大龙就行。我其实没太怎么看综艺,所以,不是很了解,咱这个节目就是您两位找一户人家,一起吃晚饭聊聊天。”

何老师就点点头说:“对,您做什么都行,方便面也行,我们也可以一起帮着做。”

郑云龙咬了咬下嘴唇,看了阿云嘎一眼说:“行。”

品一品这个看的眼神好嘛

眼神JPG 眼神JPG

确定不是暗送秋波

好继续

何老师又问:“您认识我们这一期嘉宾嘛,内蒙小伙儿。”

郑云龙说:“认识啊,音乐剧演员阿云嘎。”

然后肉眼可见的嘎嘎突然就少女了,他就很娇的走过去说:“你认识我啊,那你看过我的音乐剧嘛。”

郑先森就很俏皮很俏皮的眨眼睛说:“ 没看过。”

没看过是有多骄傲?您表情是怎么回事!

然后嘎子哥就用那种特别失望的语气说:“可是,你知道我是音乐剧演员啊。”

“你见我第一面说的啥,您好,我是音乐剧演员阿云嘎,就五分钟之前。”

郑先森歪着头45度角看着阿云嘎笑

笑JPG

说“你忘了啊。”

特别特别像在和对象说话,就是小傻瓜,你怎么忘了,嗯?那种

60L

61L

62L

63L

64L

65L芒果捞捞捞

讲真,楼主说得有点点过,不过基本上是这样的,最可怕的是,他俩现在不是挨着嘛,郑先生要高一丢丢,然后就低头看嘎子哥,嘎子哥因为刚刚被他刺了一下,就低着头,露着一小节脖子。特别特别有cp感,嘎子哥的迷妹出来说一下,你们的看法。

66L上海青

我已经百度过了,嘎子哥有184,所以郑先生可能有190,这卓越的身高。

67L

还是6L,确定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吗?被你们说得好像有点。

68L嘎嘎的蒙古袍

没有在嘎子哥的微博什么的公开信息里有这一号人,毕竟这么帅,看过就不可能忘,不过,两个人确实有一点不寻常,一般人和第一次见面的人不太会那么随意吧,但包括何老师在内大家都很轻松那种。

69L楼主

继续直播继续直播啊

阿云嘎问郑云龙是不是养猫了,因为他发现餐桌底下有小爪爪印儿,后期巨可爱给配了小爪子。郑先生就说自己养了猫,还说一会儿让嘎子哥和猫玩,然后说自己厨艺不好,要他们客随主便。

70L匿名

原来完美先生也有缺点啊,如果是我的话宁愿去那个阿姨家,阿姨做的饭看起来很日常很好吃的样子。

71L匿名

加一,感觉郑先生就是十指不沾阳春水那种吧,能把方便面做好就谢天谢地了。

72L芒果捞捞捞

讲真,感觉楼上会被打脸,因为郑先生公开了他的厨房,非常牛逼

厨房JPG 厨房JPG

不做饭的人,不用拥有这种厨房吧?

73L匿名

脸好痛

74L上海青

国家是不是欠我一个郑先生

75L

也有可能是他女朋友,或者太太做饭的装备吧,不一定是他自己的。

76L云次方女孩

不!!!我才刚站了云次方的cp啊

77L

云次方是什么?

78L芒果捞捞捞

白眼jpg

阿云嘎加郑云龙

姐妹,你这速度,我真的,CP是不是站的太快了,才第一次见面呀。

79L楼主

芒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看电视呀!

80L芒果捞捞捞

我去  我去 我   我……我宣布我站云次方

81L匿名

发生什么jpg

82L匿名

发生什么jpg

83L匿名

发生什么jpg

84L匿名

发生什么jpg

85L上海青

是在下输了,郑先生太会撩了吧,这难道不犯规嘛。

86L芒果捞捞捞

毕竟他是个命中带会的男子!

87L

还是6L,请告诉我发生了什么,这难道不是个纪实综艺,怎么跟一站到底一样烧脑。

88L楼主

我告诉你们,故事是这样的,郑先生开始要做饭了,他首先重新扎了自己的太阳辫儿

可爱太阳辫儿JPG

然后,他开始做饭,完全就是多线程处理,行云流水,他先蒸了一个川贝雪梨,同时用砂锅加热煮好的牛膝骨汤,然后他把李子和奶酪切成片一层叠一层的用一个特别漂浪的小碟子称出来。

忽略我的错别字,接着说,又拿出两个葡萄酒杯,准备了餐前酒和开胃菜,我的妈,也太贤惠了吧,而且,三个料理同时做,完全不耽误啊。

重点来了,阿云嘎说他不喝酒

郑先生就中气十足的说:“谁让你喝了。”然后把滚着热气的冰糖雪梨端出来放在阿云嘎面前,特随意的说:“给你炖的,好冰糖还加了川贝粉,对嗓子好,上海挺冷的,刚看你直打哆嗦,喝吧。”

他没带隔热手套,整个手全都烫红了,然后,就感觉阿云嘎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用特别特别奶的声音,羞涩的说:“大龙,谢谢你~”我发誓,那个结尾都带着波浪线!!!!

然后,郑先生就说:“吃吧,你嗓子不是才做了雾化。”

阿云嘎问:“你怎么知道我嗓子做了雾化?”

 

 问题来了,郑先生怎么知道他嗓子做了雾化?

Tbc


上下两发完  作者去继续努力《下》了

希望大家喜欢 赞评推是第一生产力

希望大家看一下原文,这样比较好带入

鞠躬感谢



评论 ( 38 )
热度 ( 115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