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只写小情爱

云次方——食欲(番外)【论坛体】【请给一顿饭】那个何炅组遇到的素人男嘉宾是不是有点太好看了(下)

现背AU 平行时空

嘎龙 龙嘎 无差   厌食音乐剧演员嘎×厨艺精湛画家龙

灵感来源:

地域的故乡,安放我们的身体;精神的故乡,安放我们的灵魂;你在食物里注入你的灵魂  从此吃饭变成了我最期待的事

我想如果当时龙儿没有考上北舞,他们会怎样遇见

私设如山  OOC属于我  希望两位音乐剧演员永远闪光!

 

综艺背景是:韩国综艺《请给一顿饭》

节目通常会邀请一两位嘉宾,随着主持人到平凡的家庭,与人们一边吃晚饭一边分享故事,是一档新概念饮食纪录节目。因为在和普通居民的聊天中,会有很多有人情味的故事,所以节目的收视不错。

本文设定是何炅和海涛是两个主持人,分别和嘎嘎还有一个嘉宾组队去要饭。脑补一下前几年的嘎嘎,比现在还要瘦一点。 

前文:

01——那个闯进我家的内蒙男人

02——我是你的什么,我是你的冰糖雪梨

03——烩菜,你的故乡,你的滋味

04——Panna Cotta和樱花酒,这样的你特别甜

05——红色雨伞下面是我未来的爱人

06——何以解忧,小酥饼和八宝粥

07——Sabayon,伴你入眠

08——捡到我的猫,就是我的人了

09——炸酱面,你的眼泪有点咸

10——我的画里,你的眼睛

11——提拉米苏,带我走

12——桃子汽水 再一次见面的滋味

13——海鲜巧达汤,你的奶酪,我的海鲜

14——做一颗骄傲的猕猴桃

番外1 论坛体小甜饼

云次方——食欲(番外)【论坛体】【请给一顿饭】那个何炅组遇到的素人男嘉宾是不是有点太好看了(上)

云次方——食欲(番外)【论坛体】【请给一顿饭】那个何炅组遇到的素人男嘉宾是不是有点太好看了(下)

番外2  助理小夏视角小甜饼

 【知乎体】食欲——《请给一顿饭》番外(小夏视角番外)

 番外3 小可爱们的日记

 【阮阮的日记】+【胖子的日记】


89L嘎嘎的蒙古袍

我也知道,因为嘎嘎的助理小夏是一个在微博买房的男纸,他经常分享和嘎子哥的事儿的,三个星期之前,他有说过,他还说过,嘎子哥那天因为录制时间的问题,连午饭都没吃,所以真的很谢谢郑先森。

90L匿名

别这样吧,为什么感觉鼻子酸酸的,这么辛苦的嘛。

91L上海青

因为上海还算是音乐剧比较活跃的地方吧,所以,我也经常去听,一两个小时全力以赴的演唱确实对身体造成很大的负担,但他们热爱这项艺术,所以也只能用去剧场这种方式去支持了。

92L阿云嘎啊啊啊

是的,姐妹,你说的就是我想的,这是他的梦想啊,感觉我们这些粉丝也做不了什么。嘎子哥真的很苦的。

93L匿名

还是6L,可是嘎子哥不是经常演男主角嘛,应该算是已经很成功了吧。

94L楼主

行业整体趋势不好吧,但是也不要太悲观了,至少这个综艺节目就让嘎嘎很圈粉啊,我们不要这么丧嘛,而且镜头正在演海涛,我正在养精蓄锐,准备为了郑先生啊啊啊啊。

95L嘎嘎的蒙古袍

楼主太可爱了吧

97L匿名

楼主太可爱了吧

98L匿名

楼主太可爱了吧

99L匿名

楼主太可爱了吧

100L匿名

我是一百楼呀!!

101L芒果捞捞捞

你破坏队形!

102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没错,郑撩撩他又回来了!

他解释说我有一个朋友是音乐剧演员,他说干你们这行的都这样。

这是什么鬼理由,就好像是说听说学计算机的容易秃头,所以你是个秃头一样毫无逻辑。

但是阿云嘎单纯的相信了,他还冲郑云龙露出小兔子一样的笑。

唉~

103L匿名

我的妈呀,郑云龙是新东方烹饪学校出身是吗?他切菜的时候,快的吓人啊。

而且也太专业了吧,刚镜头给了他的牛膝骨汤一个特写,他撇浮沫的时候,手腕一勾就完了。他的汤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好喝!!!

104L楼主

是的,你没有看错,他那个汤就牛奶白,好看的不行,而且而且,阿云嘎颠颠的去厨房找郑先生也太可爱了吧,他是什么宝藏

狼王眼神JPG  可爱背影JPG

我死了

105L匿名

人工呼吸,楼主,你快回来。

106L芒果捞捞捞

来来来,我来handle一下

现在就是郑先森再用一个巨大的炒锅炒烩菜,嘎子哥在他旁边默默刷碗,刷的非常认真。

摄像好会拍,两个人就像小情侣一样。

107L一顿饭

窥屏到现在,我要认真发言,不是摄像会拍,他们真的离超近,当时,我就在现场,两个人就是肩对肩那种!

108L匿名

捕捉到内部人员JPG

109L匿名

捕捉到内部人员JPG

110L匿名

捕捉到内部人员JPG

111L匿名

捕捉到内部人员JPG

112L匿名

捕捉到内部人员JPG

113L一顿饭

但他俩之间的氛围就是特别轻松那种,妹子们不要多想,郑先生是一个很妙的人,让人会特别特别容易在他面前变得松弛。

114L楼主

好,让我们继续文字直播

郑先生就那种特别特别随意的问阿云嘎好吃吗,甜不甜

阿云嘎就说特别特别好吃还特别认真地补充自己的感受,说就像专门为他准备的那种

郑怼怼对他说本来就是给你做的

摊手JPG

郑先生麻烦你下次明贬暗宠的时候通知一下大家可以嘛

115L芒果捞捞捞

哈哈哈哈哈  让我先笑一会儿

116L匿名

表扬一下嘎嘎吧,吃完东西马上就收拾的行为真的很赞了。

117L嘎嘎的蒙古袍

同上,这种习惯真的非常好,不然,屋里很容易乱成一团的。

118L上海青

胖子,胖子出来啦!!!!!

119L

刚那个小姑娘是要笑死我。

120L匿名

超级可爱了,她应该是郑先生的朋友,帮胖子,就是郑先生的橘猫打完针之后来还猫猫,结果一打开门是何老师,她就要尖叫,但又怕自己这样太过分,就捂住嘴无声尖叫

无声尖叫JPG

而且妹子也非常可爱,她和何老师合完影之后就欢天喜地的跑了,真欢天喜地

胖子孤独的在猫包里

孤独JPG

121L匿名

哈哈哈  

122L匿名

哈哈哈  

123L匿名

哈哈哈  

124L匿名

哈哈哈

125L芒果捞捞捞

胖子真的好可爱,胖乎乎的。

126L楼主

剪辑师真的好灵,何老师叫阿云嘎出来看胖子,阿云嘎就下意识的看郑云龙,郑先生就抬抬下巴让他出去。

127L云次方女孩

请给我一点胰岛素吧,这也太甜了了吧。

128L楼主

阿云嘎是什么绝世小可爱(没有说他娘的意思)性格  划重点性格

刚何老师说胖子胖乎乎的,胖子特别亲阿云嘎,还用尾巴勾他,然后阿云嘎就为胖子无脑辩护说人家不是胖,只是毛茸茸

没有原则,丧权辱国

129L上海青

楼主你也是绝世大可爱

130L阿云嘎啊啊啊

嘎嘎和猫猫在一起的样子真的特别温情脉脉,特别好看

玩耍JPG 玩耍JPG

131L一顿饭

其实这个时候,何老师用特别慈祥的眼神看嘎子哥来着,因为,之前嘎子哥就是很紧绷那种,但现在整个人都没那么紧了,感觉身体也舒服了一点

132L芒果捞捞捞

人家可是有“特意”为你做的冰糖雪梨的男人!

133L匿名

现在也快有猫了。

134L匿名

姐妹们,我发现了一个华点,何老师对郑云龙说胖子很喜欢嘎子

郑云龙特别严肃的说胖子可能认识他的声音

135L楼主

没错,我也觉得有问题,为什么胖子会认识他的声音,要么郑云龙根本是阿云嘎的铁粉,经常在家里放他的音乐作品,要么,他之前和阿云嘎认识。

136L上海青

有道理啊,这样联想一下,郑先生打开门看见阿云嘎的表情,有可能不是被节目组吓到,而是,你怎么会过来。

137L一顿饭

作为在现场的编导,我作证,两个人真的不认识。

138L芒果捞捞捞

那就是铁粉石锤!你看郑云龙做的饭是什么,牛膝骨汤,对骨头好的,众所周知阿云嘎腰不好,适合温补的食材,内蒙烩菜,这里谁是内蒙人!

139L匿名

我错过了什么?

140L楼主

有道理

刚刚郑云龙让何老师帮他把白菜下到烩菜里,何老师说你这个锅挺沉的

他就说这种锅做内蒙烩菜有味儿。

摊手JPG

141云次方女孩

所以是爱你,就把家乡的味道送给你嘛

142L匿名

作为一个看节目的阿云嘎男粉,我认真说,人家两个人就是哥们那种一见如故,你们有点脑补过度了吧。

你看郑云龙那个样子,就是24K钢铁直男好吧,重点是,你们不觉得郑云龙做的饭看起来非常非常好吃嘛。

那个汤就不说了,跟牛奶一样,炒的大虾鲜红油亮的,就连烩菜都是色泽油亮,好看到不行。

143L楼主

好嘛,让我们继续直播,何老师正在夸大龙说四十分钟就弄好了两菜一汤。

然后大龙给每个人盛汤说:“这是用了牛膝骨熬了一整天五锅水炖成了一锅出来的汤,特别香,冬吃萝卜夏吃姜,也对精气好。”

还体贴的问何老师吃不吃的惯烩菜,不行就多吃点虾,他那个虾怎么长的那么大,是基因变异了吗?

不管,反正后期拍的他每一道菜都好看到不行,然后还加了字幕说:好吃到舌头会掉下来那种。

144L上海青

现在是北京时间晚上九点二十,我好饿

145L匿名

现在是北京时间晚上九点二十,我好饿

146L匿名

现在是北京时间晚上九点二十,我好饿

147L匿名

现在是北京时间晚上九点二十,我好饿

148L匿名

现在是北京时间晚上九点二十一,我好饿

149L芒果捞捞捞

你破坏队形!

怎么这句话每次都是我在说。

我好饿

150L楼主

我也是啊,咳,继续直播

也没什么好直播的,就是他们三个像猪一样呼噜呼噜的吃,可以证明真的好吃不然不会吃的这么着急。

151L芒果捞捞捞

赌十个橘子,郑云龙是阿云嘎铁粉

你们看一下这个语气,我真是醉了,也就阿云嘎听不出来

152L楼主

为大家解释一下哈,郑先生最后做了一个意大利风格的奶冻做甜点,叫Panna Cotta

他还做了改良,加入了樱花酒,看起来就是既晶莹剔透又柔嫩可爱,而且还给节目组准备了,嘎子哥吃完之后有一点意犹未尽的感觉,他就把碟子推到阿云嘎面前说:“给你开小灶,快吃。”

要不要这么宠爱

白眼jpg

嘎子哥就看着他笑,这也太犯规了吧,还露出兔牙

兔牙jpg

153L上海青

155L匿名

156L匿名

157L匿名

158L匿名

159L匿名

169L嘎嘎的蒙古袍

但嘎子哥真的很少这样笑的,就经常是那种满怀心事的样子。

这样子的他,就像小孩子一样,让人觉得好可爱啊。

170L匿名

同上,真的感觉嘎子哥今天特别开心。

171L

同上啊,这期综艺真的很好看,就是大家都像一家人一样,一点都不尴尬,感觉我会二刷三刷

172L

没错啊,就是那种特别温馨的感觉,好爱。

173L楼主

我又回来了,直播继续哈

何老师问郑云龙为什么喜欢做饭

他的原话:大学毕业之后吧,我妈托人让我进了国企,有编制的那种,但是,还是觉得不自在吧,我就辞职了,之后做了很多工作,那时候挺难的,因为我连房租都几乎付不起,反正谢谢我妈他们的支持吧。

之后呢?何老师追问。

做饭这个事儿,很多原因。开始确实是因为自己做东西比较省钱,还有,我这个人不太能接受一成不变的东西,做饭,你不同的调料不同的味道,这个事儿很有意思,我喜欢这种东西。

真的被打动了。

174L芒果捞捞捞

是的,感觉郑先生就是那种我要追求自己的梦想,什么都不怕的那种特别勇敢的人。

175L楼主

是啊,这种人真的好厉害,有一点羡慕他。

176L嘎嘎的蒙古袍

感觉知道为什么他和嘎嘎可以那么快熟起来了吧,他们小时候,应该都蛮拗的,就是一定要做自己想做的事的那种,肯定也特别辛苦过。

177L匿名

怪不得可以把自己的生活打理的那么好了,就是很自律的那种人吧

178L楼主

是啊,感觉大家都很感慨,何老师就问:“现在呢,房租可以付清嘛”

郑先生就说:“现在很好了。”他还说自己给杂志画插画,经常去采风,吃好吃的东西,过得很开心。

179L

我是6L,怎么了怎么了

180L楼主

我不想说了,上海芒果,谁来?

181L芒果捞捞捞

我来吧,就是嘎嘎说他烩菜特别好吃,郑云龙说去鄂尔多斯学的

182L阿云嘎啊啊啊

阿云嘎的故乡是鄂尔多斯

183L匿名

184L匿名

185L匿名

186L匿名

187L楼主

这确定是巧合嘛,我赌二十个橘子,郑云龙是阿云嘎的铁粉

188L上海青

我跟

189L芒果捞捞捞

我也跟

然后何老师问大龙也是内蒙人?

他说不是,我山东的,青岛人

那么你的不应该做鲁菜嘛?请问您做内蒙烩菜是因为什么?

190L一顿饭

我当时为啥没有发现,反正当时就是,感觉时间特别快,他们聊了挺多的,但因为节目时长的原因剪掉了挺多的,总之就是气氛很和谐,特别特别和谐!

191L楼主

可以想象,唉,节目要结束了,因为阿云嘎和何老师跟大龙合完影就去刷碗了,这就算完了。

192L匿名

好舍不得

193L茶花插画

我去,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4L楼主

姐妹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195匿名

目瞪狗呆JPG

196L茶花插画

是这样的,我之前插过一次楼说,郑老师很有品味,收藏了大佬的仿品,但刚刚节目组展示了他的作品集,他不是收藏了大佬的仿品,他就是大佬本人

我去,我去,我一直以为这种级别的老师得有40多岁,没想到,帅成这个样子。

郑云龙,好牛逼一男的

我知道大家可能不太清楚,你们可以百度一下LD

他拿过特别特别多奖有xxxx还有xxxx,就是特别厉害。

197L楼主

从百度回来的我,我

郑云龙好帅一男的

郑云龙,好牛逼一男的

198L芒果捞捞捞

郑云龙好帅一男的

郑云龙,好牛逼一男的

199L上海青

郑云龙好帅一男的

郑云龙,好牛逼一男的

200L楼主

200层了,节目也结束了,大家也都在告别了,希望节目可以越办越好;真的希望阿云嘎和郑云龙可以再见一面

祝福祝福

网上有片段了,姐妹们,我去二刷了,拜拜

最后说一句

郑云龙,好牛逼一男的

end


上下两发已完结  作者还要继续努力正文

想知道他们之后会怎样么?

希望大家喜欢 赞评推是第一生产力

希望大家看一下原文,这样比较好带入

鞠躬感谢





评论 ( 70 )
热度 ( 134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ri | Powered by LOFTER